言出法随的世界

悬崖上会有盛开的花吗

【all老白】好多段子

*不同设定的段子

*有些烂俗笑话(恼

*段子都是每周在学校写的 周末一起发





(同居pa)

1.

(🍈和🐶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甜瓜:(扯十六狗耳)

十六:您有病?

甜瓜:你真是狗啊?

十六:你管我是不是狗 我看你是真的狗

甜瓜:爸爸怎么就不能管儿子了

十六:你管得着我?我今晚就去欧的白房间偷内裤

甜瓜:(开始大吼大叫)白哥哥!!你的好女儿小十六晚上要去你房间偷内裤!!!!

(🐑在楼上)

老白:你俩是真闲的我警告你们要是再打扰我刷视频头都给打掉

老白:我没有这样的女儿 他搁谁一看都是狗的后裔

悲伤蛙(在里面房间阴阳怪气):呀!小十六被骂了呢 活该活该呢!

老白:你是不是又想挨骂了悲伤蛙?

老白:十六是欠揍 你是欠骂 一个个的指定都有点大病

老白:这屋子里都不太正常的

四月(从楼下探个头):?哥哥 怎么这样说

老白:噢!我以为你去奶茶店了哦 那不算你 四月还是乖的 你是妈妈的好女儿

四月(缩回头):嗯嗯好好哥哥啾咪

十六:四月 你信不信我玩排位演你噢?

(楼下流萤回来了)

流萤:小哥哥们下午好哦 傻狗小十六自便哦

十六(转头):?傻逼流萤

老白:哇 带忙人回来啦 和小姐姐玩肯定和一帮大男人在一起开心吧——

流萤:是哦是哦小哥哥但是只和你在一起的话更开心哦——

老白:放——你——m

流萤:(晃晃两杯奶茶)

老白:呜呜呜太感动了萤萤你果然也是妈妈的好女儿

甜瓜:萤老板财大气粗怎么都不帮弟弟们带一杯的啊

十六:哈 我才不是

流萤(一边咬吸管一边说话):嗯嗯嗯我们家不是有个做奶茶带师四月嘛——

四月:压榨劳动力了呢萤萤

流萤:呜呜 弟弟居然想向哥哥要钱了 世道啊 呜呜呜

十六:傻狗流萤



2.

瓦不管每周都会去家附近的篮球场打球


老白在宅家好几天不出门良心终于过不去的情况下趿着鞋子出了门

在漫无目的的逛着逛着后发现自己走到了瓦不管打球的地方

于是突发奇想买了一瓶水后去看看瓦不管打球。


于是瓦不管打着打着突然发现场边多了一抹白色

刚刚休息就发现他哥在场外冲他招手。

兴奋的当场就想抱住他哥

被嫌弃的推开了。

“臭男人离我远点!”老白嘴上这么说但是还是拉着他弟到了阴凉处把水递给了他。

“哥哥你怎么突然想来看我啦!嘿嘿 你刚才有没有看见我投了一个超级帅的三分球噢!”瓦不管整个人都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发带也被汗水浸透了。

“额……看到了 吧?”其实刚才老白只觉得自己在场边站了一会儿就被太阳晒得够呛 满脑子只想着等下去吃个草莓冰淇淋,“你先喝点水吧,看你那汗出的,一会儿你就中暑。”

“好的哦哥哥”瓦不管接过水就开始喝,余光看着他哥,想着他哥是真的白,白得发光,比那些擦粉的小姑娘都要白,两条腿也细长白净,还有软软的小肚子捏着超级舒服……

老白皱眉看着眼前喝水喝到一半突然发起呆来的弟弟,用脚尖轻轻踢踢他弟的小腿:“你队友好像在叫你了噢?”

瓦不管好像突然惊醒:“好嘞哥那我去打球啦!”


老白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个反应巨大的弟弟挥挥手和他再见,完全不知道他弟已经在脑海里跟他从上到下耍了一遍流氓了。



3.

流萤曾试图说服老白瓦不管和四月是自己和他的儿子,在被洗脑了两天之后老白就对此不置可否了 导致流萤那段时间在瓦不管面前牛的像长高了三十厘米。





(校园pa)

1.

欧的白其实体育课是免修的,和好鸽们流萤一起办的免修手续。

负责的体育老师大概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那天——两个高一新生,一个比另一个个子高点,却一个比一个病殃虚弱。矮的那个是淡金色头发,眼底下有重重的两片乌青,眯缝着眼睛耷拉着头,真一副失眠缺觉没睡醒的样子,轻轻靠着另一个男生。被倚着的男生是一米八的大高个,脸色煞白,嘴唇也没什么血色,皮肤比普通男生白了三个度,上身穿着长袖校服两只手都缩在了衣服袖子里,只能看见葱白的手指露在外面。下身宽大的夏季校裤里套着两条又细又长的白腿,白的晃眼。体育老师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他的家里是不是不给他吃饭虐待他了。

在被体育老师目光复杂地盯着走出办公室后,欧的白忍不住兴奋的和流萤分享喜悦“ Yes!萤萤!真不枉我站那吹了一整节课的空调!他给我通过了!”

流萤费劲的抬眼皮看他:“恭喜你呀小哥哥,也真不枉我熬了两天没睡觉哦……”

“流萤!流萤?!不是你别躺我身上睡啊!”


(最后是欧的白连环呼救call来正好在附近的小十六一起抬走的)



2.

到了上体育课的时候欧的白就能顺利摸鱼了。他最喜欢坐在领奖台下面的阴影里看别人打球。“别人”大多指球场称王的弟弟瓦不管,或者,偶尔兴起想跟瓦不管掰头一下的十六。

坐在阴影里看了瓦不管左右横跳一阵后,老白突然听见身后的台阶上传来了脚步声,抬头一看,原来是头鱼在准备一会儿在台上发表演讲,此时正在整理衣着。

老白一下起了坏心眼儿,站起身两手扒着台面,故意拖长嗓音叫他,每个字被他咬得绵绵软软黏黏糊糊的的,“啊——头鱼教主好帅——我是你的迷妹——哇——”

头鱼其实早就看见他了,在老白坐在台下扯着领子散热的时候。汗珠顺着鬓角留下,洇湿一小块校服布料。此时,老白正坏笑着仰着头看他,深蓝色的眼珠反射了狡黠的意味。视线再往下一点,就能看到刚才被他嫌热扯开的领口,一直延伸到胸前的开敞。

有点像深V。头鱼想。

没得到想象中头鱼窘迫的反应,老白没趣地准备重新坐下,就听见头上传来头鱼特有的声线,酥酥麻麻的轰炸耳膜:“谢谢白总,你也很帅。”然后一抬头,正好对上了头鱼蹲下来后面对着他的脸,眉眼弯弯笑着看他的样子。老白感受到了颜值担当发射的魅力暴击,感觉到了自己心跳瞬间开始加速。

“噢~鱼总夸我了呢~真荣幸呢——”

然后说完赶紧移开了和他对视的视线。这一偏头,他变得通红的耳尖就被一览无余了。

白总害羞了。头鱼继续看着他,脸上笑意更深了。


距离瓦不管发现并丢下球土拨鼠叫着跑过来还有三秒。





(机器人pa)(大概是下一个坑的引子?)

“白桑,我饿了。”流萤滩在扶手椅上躺尸。

欧的白听见了,转过身去看着制造他的人,准确来说,是他的“主人”。

“ 萤桑,我也饿了。”欧的白很无辜的冲他摊手,“可是我只要ci电池就行啦——”

这机器人——流萤一边感叹自己技术是真的牛逼一边疑惑自己是不是把欧的白设置得太智能了一点。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

“白桑,你还记得自己是什么机器人吗?”

欧的白不理解这人又有什么奇怪想法,迟疑着回他:“全能机器人啊。”然后说完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你干嘛?你的家务难道我没帮你做吗?你好意思吗懒狗!”

流萤看着他的眼神逐渐变得奇怪了起来:“白桑,你想变得更‘全能’一点吗?我帮你做一点小小的改进,让你学会‘做饭’,好吗?”

老白:你不要过来啊!!




当然答案是,反抗无效。

评论(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